LTZ052

独厨

【本家】猫猫和圣诞!圣诞2010-2011 – 其一

人名打不下,所以能概况的都打了组合名,求见谅!!

以及:联五是喵塔,除了老王(和某人)暂时都没出现

以及:保/加/利/亚的tag要怎么打,优格君可以吗?不太了解,实在不好意思


本家原址已经没了,本家现博客:kitayumebloghimaruya


目录:当前,其二其三其四其五其六其七其八其九(上)其九(下)+其十其十一


■ 猫猫和圣诞!圣诞2010-2011 ■ 其一


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Hyvää joulua(圣诞快乐)!
这里是来自Heta Streeeem的直播!



大家好,今晚我是会说话且不染血的花鸡蛋。



别那么打招呼啊!!



不,整整一年我都在想,一定要把这点加上去…。
先别说这些了,大家好!圣诞节过得开心吗?



…你们在干什么?



嗯!为了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大家,聊表心意,今天的直播将送上画面与我们的谈话作为礼物。



虽然每次都会变成奇怪的圣诞…。






喵!!



所以今天一天请多多关照!
我会尽我所能满足大家的愿望的!



喵!!



这只猫要怎么办…?



哇—好可爱!
「想看看土/耳/其!
   冰/岛圣诞都干什么呢?」



他们正好在一起,就一起拍了一张。




这个人喝醉了…。



圣诞老人就是土/耳/其人!
郁金香也是我们这里的…嗝。



知道了知道了…。真是…。



真是看这家伙不爽!
可能是因为特么同性相斥吧!!



噶哈哈哈哈!!瞎扯什么。我是土/耳/其、其!!嗝!



醉得很厉害啊…。



我从刚刚开始就一直被纠缠不休,可烦死了!
真想让他尝尝我爪子里的老泥,学学我怎么为人处世。



直播中千万别胡来…。那么,让我们来看下一封信。
「想看保/加/利/亚穿军装的样子。」



这有点难办啊。稍等一下,我去找找!






又旧又不清楚,实在是抱歉…。
保/加/利/亚军装的照片,我只有这种了…。



这个pose是什么鬼…!?





可爱。




啊、瑞桑!你也来了啊!



…嗯。



一起来做圣诞直播怎么样?



…嗯。



太好了!
瑞桑!一起让气氛火起来吧!



瑞桑刚来就读信可以吗?
「你好,芬/兰 · 圣诞老人。
   圣诞礼物想要联五喵的可爱照片!」



要把那些自由奔放到家的猫们收入相机,简直是地狱难度吧!
我努力试试看~。现在稍微去去就…



喂。



嗯、啊!怎么了?



…给。





…怎么样。



哇!好厉害!
你已经拍过了!
而且好可爱…。



从这个照片的角度看,视线好低
可是瑞桑趴在地上拍猫的照片什么的
光想想就觉得不可思议…。



谢谢你,瑞桑!
多亏了你才能尽早实现这个愿望!



…嗯。



可以读下一封信了吗?
「我快考试了,请帮我问一下希/腊:能不能给我一点鼓励?」



收到!现在就给他发消息!
消息消息…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秒回…吗…!?



有、尾巴    的话,总会、有办法的。



…深刻。



深、深刻吗…!?



下一封信!
「想看德/国的便装」



有德/国的照片吗?



德/国的话,他家就在附近,我去去就回!



小心,走好。




德/国,moi(你好)!
啊嘞?你怎么了?



哦…也不是什么特别的事,就是你来得不巧



是发生了什么大事吗!?



从旁观者的角度来看,也不是不温馨…
可那两个人也都一把年纪了,真希望能多做点符合年纪的事



你家总是这么热闹呀!
对了,我能给你拍张照吗?



可以是可以,不过我不像意/大/利那样会笑



多谢!
没关系,跟你平时一样就行



那、那好…。



圣诞快乐,德/国!






我回来了ー
「爱/沙/尼/亚好像养了新宠物,能不能给我看看它们的照片?」



…我好像见过一次。
…恐怖。



恐、恐怖…?



啊!手机响了。



真的欸!喂ー!



芬/兰!我在看你们直播哦ー。
我正想找机会炫耀一下我的宠物呢,真巧。
我把照片发过去了。







这、这是什么ー!!?



不觉得很可爱吗ー。
虽然有点奇怪,但可都是好孩子。



刚刚收到一个提问!
「为什么爱/沙/尼/亚要戴着眼镜睡觉呢?」



诶!?有吗?!
我还以为我摘掉了…。



(本人完全没有意识到…)




让我们继续!
「请瑞/典先生告诉我一些瑞/典的金属乐队!」



otyg、Månegarm…等。



等!?
这是让人自己去查的意思吗!?
虽然自己查可能是最好的,但是…。



嗯。
(全部说完就没时间了…)



来看下一个
「挪/威据说能看见精灵,那对同样能看到的英/国是什么想法呢?」



…那家伙的朋友虽然也很厉害,但没我的强。



在较劲…。



真想看他们的朋友比一场。



肚子也有点饿了,来点红茶和 点心 ↓ 怎么样?


■ 露团 ■


相遇


冲突

   


※(流出来的是)巧克力酱。


和解

    

友好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微妙地和俄/罗/斯很像不要啊啊啊啊



请带回家去吧…!!



有点、可爱。



瑞/典的萌点很奇怪。



有点、可爱。



你们…。



挪/威这个混蛋,都没说过本大爷可爱…
你给我记着!!













嗯?这个影子…



喂!你那不是叫啥灵异照片吗?



别、别乱说…。
我相信那种东西是不会在圣诞节出现的。



什么!?灵异照片!?
我的除灵能力终于有用武之地了吗!



我从没听说过你还有那种能力…。



因为、实际上也不存在。



喂喂,这个鸟家伙(不是骂人!)有趣得很啊!






这是美/国送给我们的蛋糕!



…蓝色的。



非常、蓝。



来读信吧。
「想知道中/国怎么过圣诞节!!」
・・・这样写道。



收到!我坐雪橇去一下中/国家,马上回来!



哦。



要和阿撒托斯一起吗?



不用!




披萨好吃阿鲁♪圣诞最棒的莫过于吃喝盛筵阿鲁!



都是男人就是了



这种小事就不要纠结了!
能吃到美味的菜肴,看到美丽的月色,那就是天国阿鲁。



不,那不是!



嗝、咕~♪



这是怎么回事…!?



怎么看就是圣诞阿鲁嘛!
吃着披萨看深夜档笑笑阿鲁~。



(怎么会变成这样ー!?)



嘘ー



香/港是你干的吗…。



怎么说,兴趣使然!



你们开心就好・・・。




我回来了ー。



哈哈哈哈哈哈哈!!说什么呢混蛋!
今天我才是这里的主角!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让那个老头子消停点!



我无能为力。


 
估计大家一起上也不可能的。
来看下一封信吧。
「一个人也很开心的普/鲁/士现在在干什么呢?」



啊、刚刚去德/国家的时候,要是问了就好了~。
不过没关系,离得很近,我再去一趟马上回来!



他要是在哭的话,你就鼓励鼓励他。



还有马克杯啊马克笔之类的能联想到「马克」的话,千万对跟他说!



怎么这么麻烦!








居然不是一个人…!!



嗯?哟,这不是芬/兰么。
找本大爷这个圣诞节之王有什么事?
看你也很忙的样子。


啊…不、今年跟大家一样地过。


反正!说起圣诞节就会想到我。
说到我的话,肯定就是圣诞节了!
普/鲁/士・冯・Weihnachten(圣诞节)说的就是本大爷!!



你怎么了!?亢奋得有点可怕!?



…我们调整下心情,有个问题想问你,请问现在方便吗?



不用这么见外!连麻雀都能折服的本大爷什么都回答给你看!



谢谢!那我就问了。
请问:「据说普/鲁/士很讨厌俄/罗/斯,那具体有多讨厌呢?」



被他碰到会吐血那种程度吧…。



这么严重的吗!?
啊啊啊啊啊、对不起,我们换个问题吧!!



就是不吐血,起码也会损失四根睫毛…。



啊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



不过现在嘛!我弟超强,不在怕的!!



突然进入自夸模式!!


■ 未完 ■


后续还有十篇!?好长

评论(18)
热度(872)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TZ05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