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Z052

独厨

【本家】猫猫和圣诞!圣诞2010-2011 – 其五

没想到露西亚同志也有被弄哭的一天…

就、渐渐地开始没节操起来。

小少爷又被迫害……

另外,马修小天使帅气ww


本家原址已经没了,本家现博客:kitayumebloghimaruya

目录:其一其二其三其四,当前,其六其七其八其九(上)其九(下)+其十其十一



■ 猫猫和圣诞!圣诞2010-2011 ■ 其五







Два весёлых гуся(两只快乐的鹅)!♪
(注:Два весёлых гуся(Dva vesyolykh gusya)是一首苏联动画童谣,有兴趣的话动画可以看这里歌词歌词中文版。)



芬/兰君他们怎么样了呢…
就去拿了个点心,
怎么大家好像都走了



难道是在来我家的路上…
开玩笑的。不可能啦。



嗯…诶?









诶?诶?怎么了?什么东西—?!
升起来了~~!
















啊—、等一下。
这样是不对的—!!

啊——…!!



补充:冬将军为某种未知的灵力所打败。








今年也只剩下几天了,熊小次郎。



谁?



是啊,我是谁呢!?



来这招吗!!!



正确答案是加/拿/大!!



哦。



话说回来,熊重三。
刚才收到了芬/兰的消息。
说是有想让我帮忙实现的愿望。



跳胡子舞什么的?



就是类似这种!
让我来实现的愿望,好开心!



(类似这种!?)



希望能够尽量满足这些愿望,
你觉得呢,熊吉?



行啊。



真好,谢谢!那就—
「加/拿/大先生,2010年的冬奥会*举办得如何?
 想看看那时候的加/拿/大先生。」

(*温哥华冬季奥运会)



那时候简直玩疯了。




温哥华冬奥会时




温哥华冬奥会后




这么high的加/拿/大,我一辈子也忘不了



是有点过头…。



下一个是?



嗯,说是「穿着夹克的帅气加/拿/大」










为什么、受伤了。



练习摆帅气的表情练过了头
不小心撞到了镜子上…。



无力吐槽。



哈、哈哈…我们看下一个吧!
「加/拿/大去海水浴的样子」
去年在海边拍的照片可以吗?








你那时明明没喝酒,却莫名很high
大喊着「我是香蕉船之王」什么的
尴尬死我了…



那种事情就别提了啊熊大二郎!!



嗯、喂



怎么了?



手机、在响…


啊啊!!真的!
我把铃声设成了《Alouette(云雀)》*
还以为是什么背景乐呢…
(注:加拿大法语区童谣,对其起源存在争议,参考这里





别这样看着我!
下次注意就是了!!
…啊、喂。你好—。





加/拿/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出、出什么事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给加/拿/大打电话,
接的却是美/国你这个混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加/拿/大啊啊啊啊啊啊啊!!!



哦加/拿/大啊。



是的,加/拿/大哦。
到底是什么事?



你知道吗?
跟我们一样的那些家伙们身上
好像发生了一些怪事!



不过,他们向来就很怪的—。



不好意思啊,打扰你享受圣诞了。
在这么愉快的节日里,
突然说这些的确不太好…。
所以我会做好铺垫再告诉你。



啊?铺垫…?



你应该也有过吧?
人生中有时候,自己所拥有的东西
会嘭地突然消失。

无论是之于我们而言的朋友,
还是一些小小的幸福,也都如此…。
人生不就是由此不断堆叠而成的吗?

而如今,堆叠的幅度又向上增加了一层。
也就是说…



就是说?



他们全消失了!!!
彻底、干净得什么都没留下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们肯定遭遇了非人的对待
现在飘在加勒比海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血流将海都被染成了红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



内脏被掏空,
周围全是血啊啊啊啊!
是比地狱还地狱的超级地狱————————————————!!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是这样铺垫着展开。



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所以说?



所以说,你的饲主也可能会消失。
总之现在先把还在的家伙们召集起来吧。



我、我知道了…!!







叮铃铃铃…
叮铃铃铃…



喂—阿西,来电话了!
阿西ー!



…他现在似乎抽不出身的样子,我去接。



你知道电话机在哪儿吗。



不要把我当成笨蛋。你这个大笨蛋先生。



电话铃响完之前你要是能接到,
我就绕这个家倒立裸走一圈!



真下流,我一定会让你得偿所愿。








…………。



顺着声音应该能找到。



…是这里吧。
打扰了。










■ 未完 ■



说真的,那个(老年人)摇椅笑到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下节:老王又被迫营业了,然后普爷……





评论(27)
热度(38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TZ05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