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Z052

独厨

【本家】猫猫和圣诞!圣诞2010-2011 – 其四

亲分和荷哥的对话简直是灾难,关西弁 vs 福井弁,我特么……

然后、抱歉,囿于水平的限制,日语方言基本没体现出来(本来想映射到我们的方言,但是想想诺哥操着一口东北话,荷哥说着四川话,亲分讲粤语啥的……)


本家原址已经没了,本家现博客:kitayumebloghimaruya


目录:其一其二其三,当前,其五其六其七其八其九(上)其九(下)+其十其十一


■ 猫猫和圣诞!圣诞2010-2011 ■ 其四





喂~喂~等一下嘛—。
圣诞就放松一天嘛—。



不需要。



求你了。我想到了个超有意思的主意。
就听我说一下嘛。



你说。



感谢~







就是这样的照片,跟我一起拍啊!
肯定会火的!
而且你的位置绝佳哦!



想什么呢你,傻不傻?回去。



这样吗?
我还以为想到了个很Nice(好)的主意呢,
看来还得再回去想想。



最好在我系好鞋带之前消失,
不然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那、要不我来当树好了!
罗马诺扮圣诞老人,你扮驯鹿,
这样行不行!?



傻…

…!?




啪嗒…啪嗒…














嘭!




















那么!让我们继续!



大哥,你要是也在看直播,
有个坏消息想告诉你。
你的那份蛋糕,我已经下手了…。



啊啊—、吃掉了—。



…………。




去小个便!!



啊、大叔…。



等、等下!


















……到底怎么回事。



是照片上那个混蛋干的吧…。







■ 未完 ■




下节:就、居然对露西亚出手了!?





评论(16)
热度(28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TZ05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