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Z052

独厨

【本家翻译】猫猫和圣诞!圣诞2010-2011 – 其七


谜底逐渐揭晓……!

黑影的真实身份其实没那么简单(请仔细看每一个黑影!!!



今天白天发生了一件超幸福的事情啊啊啊啊啊,我爱这个世界,本来这篇还想拖到明天的,连夜把剩下的部分都了结了!!



本家原址已经没了,本家现博客:kitayumebloghimaruya


目录:其一其二其三其四其五其六,当前,其八其九(上)其九(下)+其十其十一




■ 猫猫和圣诞!圣诞2010-2011 ■ 其七








总之,先交换下彼此所掌握的情况吧…



嗯…



是的呢…。
为了庆祝圣诞,我们在Heta Streeeem上直播。
虽然我是擅自过去的。
当时在场的总共六人。



嗯。








最先注意到那个人的是瑞桑。
瑞桑的速度比对方快,
我本来以为瑞桑很快就会赢了。



…他用了个奇怪的招式。



啊、我就觉得不对劲…










是的。
明明没有受到攻击,瑞/典却突然倒下了…。
吓我一跳。



对!就是这样!
瑞桑突然啪嗒一下倒地了!



是我的话,肯定也不行了。



我当时觉得,我们都完了!









但是那时候,芬/兰和挪/威像是被激怒了,
狠狠揍了对方好几下,
还以为会赢的…











从那个人的身上,
像是爆发出了一股神奇的力量,
然后我就没意识了…。



我也是…。



啊、我也被卷入冲击波之后晕过去了,
再后来的事情就不记得了…。



哇啊啊啊啊!越理越不明白了!!



讨论得太投入了根本没注意到,
周围倒着好多我们这样的人!!
这是什么情况啊啊啊啊啊啊啊!!



…仔细看的话,都是熟悉的面孔。
貌似没有普通人。



真、真的诶…。为什么只有我们这些人…?
有什么非我们不可的理由呢?

虽然也有像美/国和俄/罗/斯这样的超人类存在,
但我们大部分都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啊。
特意只抓了我们想不出来能有什么好处…。



我觉得你和你旁边的人也挺超人类的…。



………。



………理由、么。








有谁在那边吗?



诶?啊!?这个声音,是喀/麦/隆吗!?



嗯、嗯…。这是什么地方?
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我们也不知道…。
你知道自己是怎么过来的吗?



嗯、就…。我正在和小孩子们踢足球,
球直接砸进了穆雷玛先生的家里。
我赶紧跑过去取,然后就被打晕送到了这里。
没想到他居然会这么生气…。



简直是日/本动漫里的展开…。
不过应该不是穆雷玛先生做的。



之后还请好好跟穆雷玛先生道歉…。



不是他的话,那会是谁呢!?
把人刚买的衬衫弄成这样,
说实话,很想打他一顿。



…那个人、有说点、什么吗?



这么说起来…!





































喂!没事吧!?
发生了什么!?



喂!到底怎么回事!!
从头开始讲,
四分、不、三分钟内给我简明扼要地讲清楚!!
我哥刚被人抓走了!



啊~~~。还是迟了…。
我们好像被谁盯上了。
我刚刚也差点被干掉,
幸好有我上司在。
对方明显是团伙作案。



这、这样…。
得赶紧找到我哥和奥/地/利…。
也有点担心迟到的意/大/利和罗马诺…。




总之先来我家里!
我也在加强警备。
人多一点比较好,不是吗?



可是即便我现在安排飞机去古/巴,
再短也要花相当一段时间,
在这期间,我哥和奥/地/利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
而且我在飞机上也可能会被袭击…。



诶!?你在说什么!
瞬移过来不就好了!?



我做不到啊!!



快点!!拿出干劲来就能做到了!!







要是真能瞬移的话,
英/国不是能随便逃了!!






不!!你肯定可以!!
英/国不就能瞬移吗!!





就算是在Hetalia Fantasia 2里,
对于现在就想打的人,
英/国也是说「明天去打你」。
也就是说,他每次说这句话的时候,
都考虑了乘飞机所需的时间…。



别啰里吧嗦的————!!
说你可以你就可以——!!



说了不行就是不行!!



人生就是由接连不断的困难所组成的,
不试试看怎么知道!!



虽然同意前半句,
但做不到的事就是做不到!!



为什么所有的例子都是英/国!
别管了,先去了再说!



说得对…。拜托汉莎航空直接飞过…















■ 未完 ■




不知为何,看到阿西大喊他哥的表情,我笑出了声(喂),可能因为我知道剧情吧……


PS. 有谁能告诉我:
- 喀/麦/隆和比/利/时的tag要怎么打?
- 英sir只是作为example出镜了,我到底要不要打(tag)啊?(还有只出现了一瞬的阿尔和伊兄弟)



下节预告:
> 继续摧残小菊~
> 马修和古叔的轻松时刻
> 以及,越来越接近真相了(兴奋兴奋)



评论(27)
热度(47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TZ05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