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Z052

独厨

【本家翻译】猫猫和圣诞!圣诞2010-2011 – 其十一(完)


完结撒花o(* ̄▽ ̄*)ブ


tag日常打不下,露西亚、荷哥、亲分、立陶、大波波、小菊、拉脱、普爷、小少爷都出了一次镜。




本家原址已经没了,本家现博客:kitayumebloghimaruya


目录: 其一, 其二, 其三, 其四, 其五, 其六, 其七, 其八其九(上)其九(下)+其十,当前





■ 猫猫和圣诞!圣诞2010-2011 ■ 其十一



null
…可恶—
这圣诞真是够了。


null
这点无法不认同。


null
明天一觉醒来,应该会像做了个梦一样吧?


null
还不如就是一个梦呢。
虽然多了不少麻烦,但热闹啊,现在就很孤单。
…西君九点以后还没睡,好担心会被王子骂啊。


null
里地球存在猫版的自己,我情愿这只是个梦…。


null
我倒挺想见见猫版的自己。


null
…不回去吗。那些消失的国家应该也都回去了。


null
不过和那个性骚扰的家伙相比,他们至少还有个正经理由…


null
…?   诶?    这么说来那家伙人呢?


null
我要去睡啦!大家晚安哦!


null
是的。我就是做了一晚上的梦。


null
是吗。晚安。
我也要回去重新准备圣诞了。
希望明天能平静地度过。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不容易啊…。


null
也不都是坏事啦。
我现在只要「能进桑拿!」就感到幸福至极了。


null
这么乐观的态度恕我实在是做不到。
好像有什么东西掉到前面了…。


null
一封信!
写了什么呢?



敬启    致表地球上与我们相似的人们


null




null
唔…。


null
瑞桑!早上好!
我们回来啦!


null
没、事…吧?


null
嗯!完全没事。
而且意外地超有活力…。


null
…什么东西。这是。


null
瑞桑,我觉得那封信你还是心情再放松点的时候读比较好。


null
……。


null
早上好!


null
唔咕…。
好像有软软的圆圆的东西…。
这难道是偶像剧的展开吗…。


null
睁眼之前还是先做下心理准备为好,爱沙尼亚…。


null
我现在也是超人气眼睛仔了吧!(吧唧睁眼)


null
啊啊啊!!是我的宠物啊!!


null
所以说—。



null




null
…我经历了在别人面前脱衣服的窘境。


null
冰/岛!是你救了我们…?!


null
别再让我这么担心了。


null
…嗯—。抱歉、了。
都怪大哥…。


null
把责任全推给丹/麦了!!


null
我都快不安到昏厥了。


null
冰/岛,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null
还有件忧心的事剩着呢!
得快去找丹/麦!他不见了!


null
……。


null
冰/岛。等10秒看看…?


null
不要。快去。得快去找。


null
是的啊!不见了的话,还是快点去找好!


null
6,5,4…


null
怎么了!?
果然我也一起去找吧…


null
3,2,1…





null











■ 后记 ■

感谢大家陪伴了我这么长时间。
本想一个一个角色更细致地刻画的,不过后来还是选择了把主线走好。

以及,这之后一整天,丹/麦都被北/欧内其他成员温柔以待。
丹/麦在本篇里每次出场时形象都有点恐怖,所以就想让他有这样的一天。

法兰西哥哥是黑影的主演人员…↓↓
所以得了很多好处啊。
















null








■ 完 ■



哈哈哈摸鱼翻完了这个,战战兢兢……(今天也太闲了吧,无所事事…)


PS. 有没有小伙伴跟我科普一下北欧组之间的称呼?不知道怎么翻译,还都翻的国家名……
主要是:
1. 芬/兰→冰/岛   アイス君(ice君)
2. 芬/兰→丹/麦   ターさん(丹桑)
3. 冰/岛→丹/麦   ダン(丹)
4. 挪/威→冰/岛   アイス(ice)



评论(35)
热度(43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TZ05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