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Z052

独厨

【本家】猫猫和圣诞!圣诞2010-2011 – 其六


噗,普/鲁/士先生的裤子裂了……

老王和嘉龙也被迫害hhh

没想到最强的原来是西君!


本家原址已经没了,本家现博客:kitayumebloghimaruya


目录:其一其二其三其四其五,当前,其七其八其九(上)其九(下)+其十其十一




■ 猫猫和圣诞!圣诞2010-2011 ■ 其六








唔、唔…这是哪里…!?
惊喜也要有个限度阿鲁!
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到阿鲁…。



香/港!香/港你在吗—!?



嗯、嗯…好吵的样子…



快起来!!
早点和这个地方说再见阿鲁!



怎么了先生。
我还想慢慢睡呢。



在这种奇怪的地方不能掉以轻心阿鲁!
赶紧回去阿鲁!
快去找出口!



啊—确实很黑
我作为香/港人的样子都受不了。



你在哪阿鲁?



这里啊这里。
拜托你过来了的样子。



哦,我知道了。
虽然还是很黑,但是眼睛也渐渐适应了…



!!!!???










香/港原来你对「伪娘*」有兴趣阿鲁啊—!?
(*这里原文写的就是中文的“伪娘”,日语里一般叫“男の娘”)



嗯?你酒还没醒吗?



…先生你才是,
怎么打扮成这样,太好笑了。



诶…!?













这是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咔嚓 咔嚓 咔嚓 咔嚓 咔嚓)



别拍啦——————!!



有手机的话就可打电话求助了阿鲁。
我先在那里睡一会阿鲁,你快打…。



完全没信号。



唔…手机不是为了在这种时候拍照片而存在的阿鲁!!



…话说,先生,
虽然肇事者的目的完全不明的样子,
虽说是这种感觉,
不过还是希望你用你四千年的智慧,
好好想想他到底想干什么。



你要说几个转折阿鲁!
等等。即使是仙人……
不知道的东西…也是有的!



虽然怎么都无所谓,
不过你的打扮真的太搞笑了。



啊——够了,闭嘴阿鲁!!
你自己也没好到哪去!?很奇怪好吗!?
为什么是女仆啊!?



有那么怪吗?



看着你我都思考无能了…。



Well,well…












女仆装or全裸,
你也太勇了吧———!!



成龙在电影里就会这么做哦!!



成龙好歹下半身不是光的好吗—!?



他全裸被吊起来的场景你好像不知道的样子
(注:应该指的是成龙1978年演的电影《醉拳》,里面有一幕成龙饰演的黄飞鸿被吊起来示众,浑身未着寸缕,不过腰间挂了块长条的白布,上面写了“醉拳之王”四个字)



那不是自愿的阿鲁!!
啊——够了!



但确实不是伪娘的话,
对这样的打扮肯定很抗拒阿鲁。
可好歹也挡下前面阿鲁。



你认真的



我知道了的样子。
那就先把前面遮起来,
也好行动一点。



你知道就好阿鲁…。





BAAAAAAN!!







这不是更糟了吗…!!!



这样行动起来就方便了。
我负责找出口是吧。



是哦。
好想快点换上宽松的T恤和短裤、
躺在床上看杂志轻松一下阿鲁!



先生还请你稍微多注重下平时的着装。



符合年纪、活动起来又很方便的衣服还是有的阿鲁…。
…嗯?



…!?
























然后蛋糕也麻烦你了!
没有粘嗒嗒的奶油那种!
还有哈密瓜汽水的冲剂也要!



这样啊。你想要这些吗。
和去年完全一样!



您怎么了?



啊、没…。
这是…该说是作为父亲还是兄长呢?
反正是类似个人使命的东西…。
(虽然完全不可能承认他是国家)



很不得了的样子…。



总之,请给我礼物!!



抱歉,今年我忙得连王室的圣诞活动都没办。
真遗憾。
我没有礼物给你!!



怎么这样——!!



我是没礼物给你。
不过…



有件东西和昨天到你家的货物混在一起了也说不定,
去找找看吧。



来自圣诞老人的礼物哟…!



…………………。

英/国你个混蛋…。
老是做这种拐弯抹角的事情,会被女孩子讨厌的。



啊、呃…。不是…我没想那么做。嗯。
这只是英/国绅士常作的开场白而已。



您没事吧…!?



没事…。
等下帮我去买些儿童教育方面的书吧?



好…。儿童教育…吗?









请振作一点!
谁都不是第一次就做得很好的!



不是第一次了…。



…对不起。










我在这种时候,
常常会回想自己曾经的辉煌时刻。
然后不可思议般地,
自然就会找到未来的方向…。



大英帝国大英帝国大英帝国…。



…对不起。











还请振作一点…



啊、啊…我一点都不在乎…。
哈哈哈哈…。



英/国你个混蛋~。
有个奇怪的人过来,
是你这个混蛋派来的吗?



诶…什么!?
我可不记得我派过人,
你没事吧?



回头的时候,
用铁拳把他暴打了一顿,
他已经倒下了…。



把那家伙扔海里去吧?



在那之前先调查一番!
西君可是很强的!



等下…别…
挂了…。














■ 未完 ■



嘉龙的口癖「的」和「ですけど」感觉很微妙啊,「的」都翻成“的样子”了。

老王的口癖虽然知道是儿化音转的,但(个人觉得)不违和的我都当口癖直接翻了,不喜欢的还请见谅。


下节:北欧组重现……!所以并没有被抛尸(当然!)。





评论(27)
热度(603)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TZ052 | Powered by LOFTER